close

2017/03/17接獲潔萍老師通知,我的這幅作品獲得【獎勵賞】,雖然是最小的獎,我已經很滿足、很高興囉!

因為我知道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!

https://sewco.brother.co.jp/features/world/quiltcontest/

 

IMG_0412.JPG - Julia手作

 

完成日期:2016/10/27

完成尺寸:70CM*74CM

 

自上回參加Brother 的ECO機縫創作壁飾至今,已過6年。

這期間不是沒想過要創作,但總是想的很多,卻沒動作,只要有一個環節沒想通,不知道怎麼做,便卡在那邊,就這樣想了好幾年…

這次要不是潔萍老師鍥而不捨的「逼」我把作品生出來,可能10年也無法完成。

向日葵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主題,因為向日葵生氣蓬勃,也代表快樂進取、充滿陽光的人生,這樣的人生是我要的。

我不會為了迎合評審的眼光,而做出自己不喜歡的作品。

畢竟,這件作品是要放在家裡欣賞,若為了迎合評審但卻非我所愛,不如不要做,既浪費成本也浪費時間。

人生,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,名和利都不是我想要追逐的!

這件作品我用了特殊的毛線,並藉此複習辻五保子老師教授過的壓布腳運用:特殊底線車縫組、立體浮繡壓布腳、串珠壓布腳…等,來充實作品內涵。

沒辦法,因為自由壓線技不如人,只能用工具來遮掩自己的不足了。

至少,完成品我蠻喜歡的。

最後,還是要感謝我的恩師 潔萍老師的不斷督促,這件作品才能問世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