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成日期:2016/08/28

 

這幾天腿傷,沒法踩縫紉機,好在還可以手作貼布縫,把這個月Shinnie相約功課完成。

 

昨天淑蘭說要看我的手縫作品,我堅持不讓她看,因為我覺得縫得太差,針腳太粗,不想獻醜。

結果她說很好奇誰有那麼大的魅力,能讓一向討厭手縫的我拿起針線手縫?

!當然只有Shinnie有這個魅力啊!我很欣賞她作品的細緻與溫暖,所以為了得到她的圖稿,只好認命地拿起針線認真縫囉!

 

也很感謝Shinnie發起免費的相約活動,我想應該不只是我,還有許多拼友因而被激勵的加入吧!

不知不覺中已經完成了8個月的相約,剩下最後4個月,努力衝刺堅持下去吧!

為自己打氣加油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