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製皂日期:2016/03/20

晾皂熟成日:2016/04/296週)

 

我的手打皂純粹是玩票性質,而且是自家人用,所以外觀美醜不是重點,喜歡簡單的用牛奶盒來做皂模,既經濟又方便。

 

這個五合一平安皂,是我的同學盧了老師整整一年,老師才首肯開班授課的。(聽說材料超難準備,有的還需要一年只有四次的法會,才有可能收集到)

剛開始我很納悶為何同學們都執意要做這款皂,這款皂的功用在哪呢?

後來才知道我的這些同學們都是某大醫院的工作人員,她們很鄭重的告訴我,她們真的很需要這款皂,因為可以避邪、保平安。

 

說實話,我是狐疑的,但因為有家人屬於敏感體質(每遇喪事都渾身不對勁),所以我寧可信其有,也跟著做了兩盒平安皂,希望能保家人平安囉!

 

 

這款皂在晾皂時氣味芳香,附近蚊蟲變少了,或許是因為皂中的香茅成分吧!我覺得即使不用來洗,拿來驅蚊也不錯呢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