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成日期:2015/10/18

布料:日本黑色水玉棉絨

One piece的衣服一直是我喜愛穿著的,而且製作簡單,當天即可完成,讓我很有成就感。

這塊日本黑色不規則水玉絨布,是前陣子剛好有特價時買的,價錢差了很多,算是撿到便宜了。

或許是洋裁做得多了,原本覺得是障礙的領圈、袖口,現在都不覺得是問題,我是當天同學中第一個完成的,完成的作品自己都覺得滿意。

原本這件是要做給柔的,但她說不愛,所以臨時改為我的尺寸裁製,感謝潔萍老師幫我修改紙型。

完成這件衣服後還有剩布,找時間要來做個包配成一套,自己會做衣服和包就有這個好處,可以自己再用剩布配成一整套,呈現整體感。

因為是絨布,我這個超級火爐非得要到寒冷的氣候才會穿了,很期待冬天趕快來臨,讓我可以穿著美美的新衣出門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