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成日期:2015/08/15

布料:黑灰白草履蟲棉布

 

這件春漾長版上衣的重點在翻領蝴蝶結袖的製作,也是我從未嘗試過的作法。

 

其實我並不喜歡翻領,總感覺那好像baby的圍兜,因此剛開始我是打算不做領子的,但後來認真思考後覺得還是要學習翻領的技巧,於是就把領子上了。

 

上課時有一位同學跟老師說她領子接了一下午就是沒法接好,這種挫折感我深深體會過,好在我現在已經度過瓶頸期,領子接得可超順的呢!有點小得意唷!

 

蝴蝶結袖的作法其實不難,哈哈,我也有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啊!這代表我洋裁功力進步了耶!蠻開心的!

 

自從身材走樣後,我很少穿淺色系的衣服,最近不知怎麼了,有點反性(台語),竟然選擇了淺色的黑灰白草履蟲,哎呀!人生嘛!總是要不斷嘗試自我超越咩!就是人蔘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