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完成日期:2017/02/04

使用布料:肯尼布、舖棉布

 

袋物打版的第二單元是利用圓規畫出自己想要的袋底大小,依褶份及褶數,計算出袋身尺寸。

淑女打褶包-1.JPG - Julia手作
淑女打褶包-2.JPG - Julia手作

老師上課一拿出樣本時,我就被淑女打褶包給吸引,一向很喜歡似鬱金香花包的袋型,於是迫不及待要完成這個包款。

淑女打褶包在實作課時已完成大半,但總覺得袋底縫合不好,又沒時間處理,直拖到前晚才修改好。昨天趁上課空檔趕緊敲上腳釘,回家再車上持手皮片及裝入底板,終於完成了我的夢想包。

 

貝殼化妝包.JPG - Julia手作

貝殼包的運用也學到不少眉角,因為我不很愛貝殼包,所以只設計了輕巧可愛的化妝包(其實我哪有化妝品可裝啊?拿來當零錢包吧!)

要我說,我覺得貝殼包的組合比淑女包複雜,沒有多練習幾次準會忘記,一定要找時間再練練。

話說,這塊玫瑰花圖騰的肯尼布超美的,另外有黑色系的,我拿來當內裡,被姊妹們說我浪費了。

唉!老師不都說要”內外皆美”嗎?我可是奉行這個圭臬的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