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完成日期:2016/11/19

使用布料:肯尼布、舖棉布

完成尺寸:35cm*25cm*13cm

以往的手作包除了參加創作比賽,袋型是由自己打版外,其他皆靠套版而成。

套版當然方便不用動腦,但相對地是遇到自己喜歡的包款,往往就無法輕易的製作,必須摸索且錯誤多次才能成功。

當好姊妹 小雪兒問我要不要參加袋物打版課時,我首先想到的是會不會與我雙週六的志工時間衝突,這些好姊妹們願意配合我的時間,讓我可以順利參加上課,真的非常感恩她們。

打版課程共有六個單元,每單元有兩堂課,一堂理論+一堂實作,作品須在課堂中完成。

第一單元是「折底袋型」,光第一堂課就收穫頗豐,讓我們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袋物完成品大小,推算出袋物長寬高及內口袋、一字拉鍊口袋的尺寸。

由於我們這班高手如雲,所以每個人都能在上課時間內完成作品,老師因而又加送我們兩個小包作法:迷你版小包及拉鍊三層包,恰好湊成袋物三件組,很適合我這個愛帶一堆哩哩叩叩出門的人使用,因為是用肯尼布製作,防潑水又輕量,裝了一堆雜物也不顯重。

正好我平時上班及出門用的斜揹包壞了,完成這個折底斜揹包剛好派上用場,不用再買新包了。

一切來得剛剛好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