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完成日期:2015/09/06

布料:防水布。

 

這個包是臨時起意製作的!

 

寶貝妹妹的一位好友一直以來很照顧她,我對於會照顧我妹、對她好的人,連帶的也會喜歡;當然,如果對她不好的人,我也是相對地討厭及排斥。總而言之,誰對我妹好,我就對她好;誰對我妹不好,那可就不要被我遇到,我鐵定加倍奉還!話說,我這種愛恨分明的個性,年過半百還是改不了啊!

 

之於上述原因,我就動了想要做個包送給這位朋友的念頭,以答謝她對我寶貝妹妹的照顧。問了老妹這位朋友喜歡的顏色與包款後,選在與 淑媛姐和麗雯相約聚首的日子,在淑琴老師的教室,開始製作這咖帥氣兩用包”!

帥氣兩用包顧名思義當然可提可揹囉!選擇防水布是因為耐髒且不怕雨天淋濕,當然防水布比一般的布料難車,但N.C.C.縫紉機的強項就是車厚布、防水布針趾一樣漂亮!

 

當天製作的氣氛輕鬆且歡樂,因為麗雯重現了十幾年前打著赤腳,從地下樓捧著蛋糕,一路搭乘電梯到教室為我慶生的經典橋段,當時的見證人 淑媛姐、淑琴都在現場,彷彿我們坐了時光機回到了十幾年前,我們並沒有變老,沒有長皺紋,麗雯也還沒結婚生子的當下,真是永生難忘啊!有誰如我般幸運,可以經歷兩次?享受這麼溫馨美好的吉光片羽!

 

這個包包就在我們不很認真,但不馬虎的手作下完成了,謝謝 Eana,希望您會喜歡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