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成日期:2015/11/12

布料:深藍色丹寧布7

 

雖然褲裙我不是第一次做,但原先做的褲裙,我都只有穿一次後就束之高閣,沒有再拿出來穿過。

主要原因是先前做的褲裙布料都是印花棉布,在行走時都會被我肥肥的大腿夾住,隨著擺動而越夾越上,時而要停下來把褲管往下拉,實在太不雅觀了,所以做了兩件褲裙都發生同樣的窘況後,我再也沒想要做褲裙。

 

這次見到淑琴老師穿著用丹寧布製作的褲裙,垂墬感夠且布料比印花布來得硬挺,加上兩側又有小口袋,遂而又動了做一件來穿的念頭。

拜先前製作多件洋裁的經驗,這件褲裙在短短的6個小時內即完成,超有成就感的。

 

次日我就穿了這件褲裙上班去,真的不會再往上捲了耶!改天我要再做一件淺藍色的替換著穿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