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成日期:2015/11/26

布料:綠色暈染玫瑰花棉麻布 三尺(表布)、藍黑格紋尼龍布 三尺(裡布)

 

親愛的老妹經常說要等我做一個包給她,得「左三年、右三年、過了三年又三年」,意思是說我太忙了,生出一個包要花很多零碎的時間才能完成。

 

的確是這樣,除非有特別的動機,否則我的作品經常難產。

 

這回因為老妹的生日快到了,剛好又有我喜歡的包款,所以跟淑琴老師約了時間排了年假,趁今晚要提前為老妹和老公慶生的時刻,完成這個包送給她當作生日禮物。

 

這個包我選用了最愛的玫瑰花布,這塊玫瑰花布雖然是綠色的(老妹討厭深綠色),但因為有暈染效果,所以綠得優雅盎然,完成品的效果很棒!

 

我喜歡功能性佳的包,這個包可以側揹、斜揹及後揹,是時下最流行的三用機能包,後面一個拉鍊口袋,前面一個拉鍊口袋、兩個立體口袋和小巧的貼式口袋,袋口有兩個拉鍊大口袋,總共有八個大大小小的口袋,對於出門要帶很多機司的女生很實用,又可以分門別類地擺放物品,我自己都超喜歡的。

 

希望這個包,老妹會喜歡,也祝福她 健康快樂、長命百歲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