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成日期:2015/12/04

布料:美國先染布8

 

這件先染布寬襬背心是陳玉玲老師最新設計的作品。

Moya一發出招生訊息,我即與英招聯絡,問她要不要一起去上課,她也很快地同意,我倆一年一度的朝聖之旅於焉成行。

 

這次是我和英招第三年聯袂去Moya的工作室上課,也是首次當天完成作品,相當有成就感。

 

尤其這次學到了新的領口滾邊技巧,即使要早早出門搭乘第一班高鐵,且比當地同學多支出昂貴的交通費,我依然認為很值得!

 

當然最要感謝我的老公,在今日家裡要噴藥之際(隔壁鄰居得到登革熱,我們家也得噴藥!),還是一大早五點多載我去高鐵站搭車北上,自己留守家中處理後續噴藥事宜,真是非常感恩啊!也因為如此,今天上課我超級認真的,不到五點即完成了這件寬擺式背心!

Moya在招生訊息介紹這件寬襬背心:

作品非常飄逸漂亮,夏天只要內搭小可愛、冬天內搭緊身高領衣,都很好看實穿。

加上摸老闆特地挑選了少見鮮豔花樣的美國先染布,不是以往印象中臭老的日染……

真的形容得非常貼切,只可惜一人只能剪一份上課用,不然我還想多剪一份呢!這組美國先染布真是美極了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